东乌珠穆沁旗满都宝力格镇人大代表考察学习团一行来西乌旗考察学习

来源:西乌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2月23日至24日,东乌珠穆沁旗满都宝力格镇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呼和,镇人大主席布仁巴特尔带领的东乌珠穆沁旗满都宝力格镇人大代表考察学习团来西乌旗考察学习现代畜牧业、嘎查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旗人大常委会环资和农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苏利德及苏木镇人大主席陪同考察。
 
 
   考察学习团一行,先后到西乌旗巴彦花镇巴彦胡博嘎查、阿拉坦兴安嘎查巴音塔拉家、额尔登宝力格嘎查哈斯巴特尔家、乌兰额日格嘎查有机肥合作社(慧宏有机肥有限公司),浩勒图高勒镇巴彦额日和图嘎查、巴彦宝拉格嘎查苏米亚家,巴彦胡舒苏木舒图嘎查敖木希乐家,实地考察学习了现代牧场经营管理、优质肉牛养殖管理、数字牧场和现代化智慧家庭牧场建设、无土栽培技术等,随后到巴拉嘎尔高勒镇“人大代表之家”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嘎查集体经济、现代畜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学习团表示西乌旗在积极带领牧民科学养殖,引领牧区现代化、机械化、科技化发展和全力推动牧区现代化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并表示,会将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到东乌珠穆沁旗满都宝力格镇发展当中。
   此次考察增进了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