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西乌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3月24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力道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两会精神,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宝力道指出:要深刻认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做到认真学习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宝力道强调:一是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既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以自学为主,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提升新境界,不断为我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