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力道深入吉仁高勒镇监督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3月28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力道深入吉仁高勒镇对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宝力道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考察了吉仁高勒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镇政府乡村振兴及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对巴音高勒医院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最后前往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安全生产、绿色矿山、环境治理、民族团结等方面进行工作指导。

 

  宝力道指出,一要发挥人大监督职能,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认真组织代表履行监督职责,助推苏木镇经济提质增效。二要重视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渠道,多维度促进人才成长,建设一支朝气蓬勃、工作踏实、作风顽强、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