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珠穆沁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专题调研第一次调度会议

来源:西乌旗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4月17日下午,西乌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专题调研第一次调度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力道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日查主持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教育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乌珠穆沁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专题调研实施方案》。随后,各参会人员围绕本次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议最后,宝力道对本次专题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宝力道指出,教育是政府工作的重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旗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我旗教育工作,开展本次专题调研也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宝力道强调,教育体系建设至关重要,调研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履职的正确方向,紧扣调研主题,积极履职献策促教育发展,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确保本次专题调研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