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旗2023年春季牧草返青期休牧督查第二工作组深入浩勒图高勒镇督查休牧工作

来源:西乌旗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全旗春季牧草返青期休牧监督管理,4月18日,旗休牧督查第二工作组深入浩勒图高勒镇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组先后深入巴彦胡硕、巴彦额日和图、新宝拉格、巴彦宝拉格、乌日吉勒、温都日呼、阿拉坦敖包、道伦达坝、哈布其拉、哈拉盖图等地通过巡查嘎查、走访牧户,实地查看了牲畜圈养区和活动区。督查工作组深入牧户,对休牧期偷牧行为、违反休牧规定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全方位了解牧民休牧期工作落实情况。随后,通过与牧民沟通交流,向牧民解释休牧的重要意义,重点告知牧户休牧期限,通过扎实有效的督查工作,引导牧户自觉形成遵守休牧相关规定的意识。

  下一步,旗休牧督查第二工作组将加大督查频次、加强督查力度,确保我旗春季牧草返青期休牧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