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西乌珠穆沁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报告》的决议

来源:西乌旗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西常发〔201624

 

关于批准《西乌珠穆沁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报告》的决议

 

2016920日西乌珠穆沁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西乌珠穆沁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永利同志受旗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西乌珠穆沁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西乌珠穆沁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会议认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旗“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出的“十三五”时期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符合我旗实际,体现了全旗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反映了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旗继续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和实现转型发展的双重并重期,社会事业进入全面提升期,体制改革进入攻坚突破期,总体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并采取强有力的政策措施推动规划落实,对于促进我旗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为此,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内蒙古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盟委行署决策部署,继续坚定推进“三个坚持、三个建设”工作思路,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全旗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西乌旗委的领导下,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我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为建设物质富足、精神富有、法制和谐的现代化西乌旗而努力奋斗!

 

 

 

                                                                                                                                  西乌旗人大常委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