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8月26日,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应到组成人员27人,请假6人,实际到会21人,符合法定人数。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根那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太平、包连成、崔富强、柳青及其他委员参加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贾永霞、旗人民法院院长李飞、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包雪松、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旗人民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提名的各苏木镇人大主席以及4名旗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法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西乌珠穆沁旗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西乌珠穆沁旗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旗人民政府、法院、检察院、发改、财政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了全旗各苏木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

       会议通过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决定任命李飞为西乌旗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决定任命赵振清为西乌旗人民法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