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12月28日,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应到组成人员27人,请假7人,实际到会20人,符合法定人数。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根那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太平、包连成、崔富强、柳青及其他委员参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交通运输局局长额尔登苏日格,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路振新应邀出席会议。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海山,旗人民法院院长李飞,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天山,自治区人大代表梁秀兰,旗发改委主任乌云塔娜,旗财政局局长乌兰图雅,旗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及各苏木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精神。

       会议表决通过了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研究决定了西乌珠穆沁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提出了西乌珠穆沁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西乌珠穆沁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西乌珠穆沁旗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西乌珠穆沁旗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西乌珠穆沁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