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11月19日下午,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根那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太平、包连成、崔富强、柳青及其他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应到组成人员27人,请假3人,实际到会24人,符合法定人数。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吴智强,旗人民法院院长李飞,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洪泉,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和提名的各苏木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西乌珠穆沁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并研究决定了西乌珠穆沁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