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 政协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来源:西乌旗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3月25日下午,西乌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政协西乌珠穆沁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召开,部署具体办理工作。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连成主持会议,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健全完善办理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办理责任,及早安排部署,提高办理时效;认真梳理研究,确定办理重点;加强沟通与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要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工作实效。旗政府和各承办单位要提前做好谋划,统筹兼顾,把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落实好,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旗政协副主席姚海明在会上指出,要重视提案办理,发挥提案办理在政治协商中重要作用。要规范提案办理程序,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明确承办主体、办结时间和文本规范,要强化重点提案办理,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会议进行了集中交办,旗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传达了旗人大常委会《关于西乌珠穆沁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交办的意见》,并进行了交接仪式。

政府副旗长太平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交办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明确责任、认真答复,要及时完成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政协委员提案的交办工作,提高办理工作效率,让群众满意。